close
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每次只要我和謝老闆都有休假的時間
我們一定會去這家位在西門町的「萬國酸菜麵」吃早午餐
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
他的地理位子很特別,須走進一條很小條的防火巷才看得到店家
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而且還要注意這放在防火巷口的抗棒在不在,紅色的警示燈有亮,才表示他有開店做生意
(眼睛尖一點的人都看到了,這個防火巷就在那大名鼎鼎的楊記花生冰隔必)
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他們家小菜是自已diy,採自助式,小菜的單價以盛裝的盤子大小算,牆上有價目表(忘記拍了)
必點的「豆干」,他們家用的是手工豆干,看到豆干裡有一個洞一個洞了沒
選豆干,就要選這種全身都是洞的最好吃…而且店家還把豆干切的薄薄的
一定要記得沾上他們家特調的辣椒醬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必點小菜之一「豬耳朵」,其實是我自已愛吃的啦
脆脆的沾上辣椒醬,超好吃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重點主角來啦…「酸菜麵」

他們家的酸菜麵有分「乾麵、湯麵」兩種,我每次都點小湯麵
(如果食量很大的棒油,可以試試他們家的大碗麵…基本上連謝老闆都只能吃得下小碗的啦)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湯頭清甜,帶淡淡的酸菜味,超好喝
麵條超Q,連我吃到最後一口的麵都還沒有爛,還是一樣Q

我最喜歡這最簡單的美味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更讓我無法不來的就是這個啦…沒有熟的蛋黃…哇…喔伊細…

超咕溜…
而且這個沒有熟的蛋,每次來都吃品質都一樣,端上桌來,從來沒有破過…
這個負責煎蛋位子的高手,我向你致敬…真的是太專業了…
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
我和謝老闆通常都會10點~11點左右來吃,因為如果用餐時間來的話,通常都是要等的
後來我發現,這麵好是都是老闆在煮的,老闆娘好像就是那煎蛋高手
其實一家好吃的店,他賣的東西不用多,就一樣拿手的酸菜麵,賣到嚇嚇叫…

「萬國酸菜麵」
電話:02-2370-8648
營業時間:早上6:15~下午1:30(現好在好像有延長營業時間了,晚上也吃得到喔)
地址: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42巷2號萬國酸菜麵:「萬國酸菜麵」飄香六十幾年的老店家(楊記冰店旁的巷子裡)
*記得看一下巷口的燈有沒有亮喔~~ 

本文同步發表:http://www.ipeen.com.tw/comment/168814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國酸菜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